首頁 > 生活小百科

2019-09-20

生活小百科 | 生活小點子

生活小點子

Happy Clean

如何防止絲襪脫線

絲襪洗滌之後,將其浸泡在含醋的溫水中,然後再曬乾,就可以使絲襪不容易脫線,也可以消除襪子的味道。

如何資料匣盤子排列法

盤子通常都是放在碗櫃,一個一個疊起來,事實上,這樣不好抽取又容易損壞盤子,可利用資料匣,將盤子一個一個直立的放進去,會方便許多。

如何保持葉子油綠

家裡的萬年青或長春藤植物,可拿布沾剩下的啤酒擦拭,保持葉子的油綠。

如何去除衣服黏上的口香糖

  1. 先用冰塊裝在塑膠袋裡,將口香糖凍成硬硬的。
  2. 然後裝衣服彎曲地拉開或直接用牙籤輕輕一挑,就可以輕鬆地將整塊口香糖給清除乾淨了。
  3. 如果怕留下清理口香糖的痕跡,我們可以用毛巾作放射狀來把衣服擦拭一下,這樣一來,就完美無瑕了!
  4. 如果不幸口香糖黏得太牢,之前的辦法不管用,我們可以在口香糖上塗些汽油或去漬油再來清除,相信成功率會接近100%!

 

如何使掛在衣櫥橫桿上的領帶防滑

領帶常掛在衣櫃櫃門內側的橫桿上,但因橫桿是金屬製品,領帶容易因滑溜而滑下,我們可用一般的水管,中間剖開,套在橫桿上,水管上的紋路有止滑的功能,領帶就沒這麼容易掉了

聯絡專線:(02)2759-1336

客服專線:0800-555-767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