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於1996年(民國85年)有鑑於客戶對於清潔服務業品質要求的轉變,為此我們不斷提昇本身專業知識及技能,更聯合同業及相關產業廠商創立快樂清服務團隊,以優質的服務、專業的技能,以追求客戶的滿意為最大之宗旨。
一路來我們秉持【客戶滿意為成就、熱情服務為態度、專業素養為磐石】,用體貼的心為客戶創造潔淨、舒適、清新的空間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
我們將針對各種不同的作業需求服務項目創立六個系列品牌:

建物整體環境清潔維護規劃、人力派駐、訓練及顧問諮詢

MORE

各類材質地板潔淨、專業石材研磨養護

MORE

地毯潔淨、沙發清潔

MORE

蟲害防治及鼠害防治

MORE

面對與我們共同打拼的工作夥伴,我們提供專業技術與知識的訓練,是為了讓我們的夥伴可以在第一線服務時,能發揮我們對客戶的承諾,也讓工作夥伴們享受到工作所帶來的成就與價值。
我們珍惜每一次服務客戶的機會,相信凡走過必留下足跡,您的肯定是我們最大的成就及榮耀。所以快樂清以提昇專業技能與優質服務為宗旨,來贏得顧客的信任與安心!

洽詢專線:(02)2759-1336
客戶服務專線:0800-555-767 (桃竹以北適用)
Email:service@happyclean.com.tw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大道路49巷10號

PAGE TOP